宜蘭自從雪隧開通我反而很喜歡走濱海公路,因為不會塞車,沿海的景觀也很美!

這次連假依舊選擇走濱海公路,但旅遊住宿地選擇了頭城"東森海洋溫泉酒店"

其實之前都會選擇去宜蘭的景點.觀光工廠.夜市走透透,很少是沒走行程的~~

這次的安排想要放鬆心情來渡假,整個人放空.發呆

一到這心情就不知不覺變得很開闊,大自然的風景和千變萬化的氣候,總是有著不同的驚喜!

這天其實一路陰天或毛毛雨但到酒店時約下午4點,看見陽光露臉(真的很想大叫太陽公公我愛你)

但礙於貴婦的渡假之旅,還是要保持著優雅的身段~~

這是飯店的正面,但其實不是由此出入(因為是大馬路車速都非常快)

所以在北關公園停車場這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側門~

DSCN1705.JPG

DSCN1709.JPG 

飯店可以直接看見龜山島,這可是著名的蘭陽八景之一"龜山朝日"

DSCN1712.JPG

進入大門後~陽光追著我撒落的金色的地毯~~渡假模式開啟!!

DSCN1721.JPG 

一轉頭~~挖  挖 挖 ~~~這人也太多了吧!不過入住手續的辦理算是快速的,沒有等很久!

DSCN1723.JPG 

剛好是辦理進房的時間,所以連飯店的吉祥物也出來見客囉~小朋友看見馬上團團圍住!

還一直跳啊跳的!我心裡是很敬佩裡面的那位,帶給小朋友無比的歡樂!!

現場還有搗麻糬活動!我呢~顧著吃~忘了拍!哈哈

DSCN1716.JPG

進房囉!!這家飯店最早期是"河東堂獅子博物館",收羅全世界各地的獅子~

所以在每間房間的門上都有這個獅子造型門叩,好可愛又特別!

所以每次我都不按門鈴都用這門叩~叩叩叩(只有這時玩這玩意才不會有人白眼)

DSCN1934.JPG 

我這次訂的是"'雙人海景房"一開門感覺空間還蠻大的,偏中國風

DSCN1735.JPG

這是從窗戶直接看見的景觀,海離我好近~而且也是能看到龜山島~

很少有機會可以住到打開窗就能聽間海浪拍打岩石聲音,空氣中沒有城市的複雜的味道

只有單純海水的氣味~是幸福的味道!

DSCN1747.JPG   

小桌子上放了一盆花,還有宜蘭傳統美食"金棗蜜餞"好吃!

DSCN1743.JPG 

房內有附礦泉水還有煮水壺~茶包是天仁茗茶+伯朗咖啡(感覺來到宜蘭就是要喝伯朗)

在台北往宜蘭方向(外澳)就有間伯朗城堡咖啡,也很適合去走走喝杯現磨咖啡!

DSCN1737.JPG

房內附有拖鞋~但這不能帶走喔!如果喜歡飯店的販賣部有在賣~~

DSCN1749.JPG

還有冰箱有放飲料~這還不錯(免費我最愛)

DSCN1750.JPG

溫泉酒店必備的浴袍~在飯店內走動時皆可穿~感覺好像身在日本泡湯~

而且還是在海邊~海底溫泉耶!這樣的條件應該不管去哪一國都要很多張小朋友才能完成夢想!

DSCN1752.JPG

再來看看廁所,空間也很大!看起來就很舒適(加分啦)

DSCN1753.JPG 

連洗臉盆都有獅子造型~這真的第一次看見~

好像皇宮才有的設備,我卻能在這邊享受到王的感覺!!這就是氣勢啦!!!

DSCN1758.JPG 

浴缸上有個玻璃拉門,洗澡時把門拉上,水完全不會跑到地板上,不會弄得濕濕的

如果家裡有小孩和老人也不怕滑倒跌到~

看出去房間的羅馬簾當然要拉下來,要淋浴要泡澡都可以~

DSCN1762.JPG

浴缸上的出水口也是獅子造型~這可是宮廷才有的~我覺得自己快變成娘娘了!哈哈

DSCN1763.JPG

照慣例~對於長髮的我最重要的就是吹風機!這台沒有被固定,可以坐在椅子上吹

而且頭髮吹乾的很快!對頭髮多的人來說這真的很重要!!

   DSCN1948.JPG  

  整體來說有特色,有規模.有絕佳美景,有舒適的空間和貼心的設備!

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不用花太多時間和金錢,總能輕易得到這樣的世界級景觀及熱情服務!

不用上億身價也能當貴婦~真是很棒的緩慢渡假!

東森海洋溫泉酒店網址:http://www.ehrhotel.com/default.aspx?trsID=002

~~延伸閱讀~~

聽海緩慢小旅行~我在頭城東森海洋溫泉酒店(設施+風景篇) 

聽海緩慢小旅行~我在頭城東森海洋溫泉酒店(餐食篇)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