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住在台灣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想吃什麼料理都有,而且也不用開大老遠的車就可以輕易地品嘗到!

但我真的蠻不愛排隊的,所以最近才第一次吃到台灣很瘋的港點餐廳"添好運"

不過~我去的是阪急百貨樓下的"添好運"就在美食街的區域,所以找到座位就可以去點餐了!!

這家分店可能因位在百貨公司的關係,菜單上沒有這麼豐富!!

不過有吃到招牌就OK啦!

價格~~算是台灣的港點偏中價位的!!

我個人很喜歡吃中和的 " 鈺港式茶樓"和"玉喜飯店"的港式飲茶和"金獅大酒樓"

"茶水攤"也不錯,還有"彌敦道茶餐廳"~~

所以對這家也充滿期待!!

IMG_1568.JPG

IMG_1573.JPG 

本來點了這幾樣....後來去結帳時看到別人在吃鼓油炒麵顏色炒得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立馬加點!!2個人也吃了7百元~~

IMG_1574.JPG

菜單上的招牌3寶~我們都點了

酥皮焗叉燒包

這道招牌沒話說~烤的酥脆底下有一層麵包的口感,叉燒甜鹹肉入味配上酥皮倒是意外的合拍

只是~~會吃得滿桌碎屑...哈 真拍謝

IMG_1583.JPG

IMG_1588.JPG

IMG_1597.JPG

2寶~~馬來糕

恩~非常鬆,也吃不出麵香,感覺吃進很多空氣....所以這道不是我的菜!!

IMG_1584.JPG

IMG_1596.JPG 

3寶~香煎蘿蔔糕

這道皮煎的香酥,入口軟嫩,吃的到蘿蔔絲!!水準之上

IMG_1592.JPG

晶瑩鮮蝦餃~

皮Q彈內餡吃的到蝦香味和蝦子,內餡調味剛好~這道不輸香港"蓮香樓"

IMG_1586.JPG 

美味悶鮮竹捲

因為我不愛吃腐皮捲所以沒吃~~但這道也被吃光光了!

 IMG_1587.JPG 

鼓油炒麵~~特別加點的!!

但食不可貌像就是說這道啦~~

我偏愛有醬色的炒麵~覺得有功力的料理,這道一定會很美味!!

但一口吃下去~~只有死鹹......沒有醬氣和鍋氣的香味!

就這道吃沒兩口

所以對於"添好運"我還好沒有在一開始一窩蜂排隊去吃!

去逛逛街看電影時,去點個2.3道飽餐一頓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1589.JPG

~~延伸閱讀~~

 [食記] 排3個月才吃的到的韓國八色烤肉~附加私宅五色烤肉 

[食記]連環境都忘了拍就衝進去狂吃的--魚兵衛太春和食處 

[食記]不用喬事情也可以去大快朵頤的港式茶樓~金獅大酒樓 

[台北]不一樣的開店策略*來自日本haritts 甜甜圈 

[食記]寧夏夜市~蝦米!!連親戚也要排隊的"炸芋丸" 

台北街頭的法國手工甜點路邊攤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