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食神"中的雞姐賣的"雜碎麵"應該是香港特色平民小吃吧!!我第一次去香港時看到店家賣的"車仔麵"就像電影裡的那款

就深深愛上這口味,雖然到現在還不搞不清楚"雜碎麵"是不是就是"車仔麵"但來港必吃~~真的在台灣很少見的口味!

尤其美食家都愛吃,而且還推薦愛吃辣的人來這家吃~~所以行程排到銅鑼灣 要去體驗"打小人"的行程  發現店就在附近!

太完美的行程了~~不吃怎麼行!!而且離鵝頸橋打小人處,距離走路約5分鐘~~

小小的招牌~~但還算顯眼 依地址來找算是好找的!

IMG_2034.JPG 

我們抵達時大約下午5點半左右~~店內人不算多!

DSCN4857.JPG 

這家店的知名度在香港就像我們台灣的"金春發"的概念吧!!

DSCN4858.JPG  

是的~~依然是規定每人必須點一碗低消$36元起~~

但其實很好達標~~2款一麵就要價36港幣了,但這家比較好商量~~

當然我們不是奧客,可是真的吃不下一人一碗,所以跟店家商量~36X4個人=144港幣 我們一定會達到~

但只點2碗,這樣彈性也比較大,也不會浪費食物!! 店家一開始還聽不懂~後來解釋一番就同意囉!!

最後買單也有超過144港幣~兩全其美 何樂不為!!

IMG_1995.JPG 

我們都選了"公仔麵"~但其實還有其他的可以選!

有一碗裡面加了必點魚蛋.豬紅.蘿蔔.豬腸~~另一碗鑿是點魚蛋.蘿蔔雞翼尖......好想還有點一樣~但忘了!

IMG_1996.JPG 

魚蛋是我的最愛~~

IMG_2003.JPG 

湯頭看來很深,但其實沒有太過鹹~~可是真的不知道 湯頭內容有什...

我第一次吃到時就覺得~~也太好吃了(雖然當時吃的是別家)

我的這碗還有加了辣醬~~吃得很過癮,配上凍檸茶,天殺的滿足啊!!!!!

IMG_2005.JPG 

新記車仔麵 的門口,有賣一串一串的魚蛋和墨魚~~雖然吃很飽!但還是又買了...

發現~帶著走的魚蛋怎麼比碗裡的更好吃!!!!還有那墨魚~~下次沒吃到怎麼辦!!!

香港街邊常常有賣的咖哩魚蛋~去香港沒吃到 就真的很可惜!

就算要我魚蛋吃到飽,我也願意!!!

IMG_2009.JPG

IMG_2016.JPG

IMG_2018.JPG

~~延伸閱讀~~

 香港中環-九記牛腩~排隊名店規矩多 港式服務真掃興! 

香港上環-歌賦街 設計師商品.特色雜貨~超好逛 

香港中環-百年石板街~一級古蹟市井風情 

香港中環-督爹利街英式煤氣燈+復古冰室星巴克~懷舊之旅 

香港上環-蓮香居 老香港風味茶樓~喫茶點最佳選擇 

香港上環-醋娘子 川滬小廚 好好食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