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荒廢了好久,2年沒寫文章了~基本上部落格已經不是長草,是已經發霉了....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沒有空檔可以認真寫~不過 還是有出去玩和吃一些不錯的美食!!其實就是板主很懶~~~

好吧!所以 從今天開始 會陸續寫一些[紀錄文]也就是說,可能不是最近的,而是集合這兩年的一些吃喝玩樂等等的圖文~

如果是屬於紀錄,會在標題註明[紀錄],那麼,這樣的文,一些相關的詳細資訊可能就沒辦法確切提供囉!

但~~今天就來寫我家附近,上星期才吃的一家早餐店~~住士林還第一次吃呢~而且是因為一堆人排隊,所以引起我嘴巴強大的好奇心

IMG_0404.JPG

看起來非常忙碌~但環境上還蠻乾淨的(很怕一些傳統名店的環境)

IMG_0405.JPG

店家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而且算錢非常快速精準~覺得厲害

IMG_0403.JPG

我大約排了半小時~~還好是早上,天氣不熱~店家座位不多,所以我選擇外帶!

IMG_0441.JPG

這張是因為早上買完忘了照招牌,晚上經過再急忙地拍了一張,不過早餐店已經休息囉!

家住的近果然很方便~~

IMG_0407.JPG

因為怕放久了口感會不同,所以一上車就很心急的開吃~~~

蛋餅是最多人點的,我當然也要來一份,新鮮的油煎的蛋餅都很乾淨~賞心悅目

這是我喜歡的(很怕吃到油味)

IMG_0408.JPG

表現中規中矩,跟我一樣是重口味的人,建議加醬油膏沾著吃~

IMG_0410.JPG

燒餅夾蔥蛋~因為其實沒有很喜歡吃油條,所以點內夾蔥蛋!

別人大部分都點燒餅夾油條,因為店家有註明他們的油有加蔥所以他們的燒餅不算純素食~

我覺得麵香和炭香都有,但餅皮的酥口的程度就表現普通(我個人喜歡至誠的燒餅)

IMG_0412.JPG

店家的鹽下手都不會太重,適合不愛吃鹹的朋友~我可能需要再塗點辣椒醬...

IMG_0415.JPG

厚燒餅~我還蠻喜歡厚的燒餅,有炭燒麵香帶點鹹味,有嚼勁~吃完這個就很飽了!

IMG_0414.JPG

我覺得單吃其實也OK,很純粹的風味~樸實風格

IMG_0417.JPG

這飯糰是我吃過最迷你的~哈!其實我中式早餐也沒吃過多少家啦~

IMG_0418.JPG

我覺得~我一開始錯了,應該燒餅加油條的,因為飯糰裡有包,吃下一口,覺得真的很酥 很好吃耶~

IMG_0419.JPG

不過它的特色就是~~味道都偏淡(可能我是重口味)

不過整體上來說表現的都在水準之上,但你問我下次會不會再排半小時去買~~~

嗯~~我想應該不會吧!因為傳統早餐店是台灣的驕傲,很多店家都是非常有水準的!

台灣巷弄皆是美食~就讓我努力幫大家吃吃吃囉!

好久不見的第一篇雖然是早餐文,但接下來還有東京/韓國/明多洛/潛水....等等豐富的內容~

有興趣的朋友再一起多多交流喔!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