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年都有機會去澎湖,住過不少飯店和民宿,一直希望有機會能住到,終於讓我完成心願啦!!

就在中秋連假剛好要參加澎湖的一場婚禮,傳統的婚宴(就有16道菜色)下次再介紹囉~~

因此狠下心就決定把銀子丟出去,決定連住2晚~~我真的很喜歡原木的風格,尤其這家飯店是全柚木~

就非常有質感不是現在很多看似豪華建材卻看的出很租糙的精品飯店~~下一次去澎湖我還是想住這間飯店!


房間裡的小客廳,跟朋友小酌一杯也不錯!

房間內的小客廳

 一大床~舒適柔軟的床,不過我比較喜歡稍硬有彈性的枕頭~就更完美啦!

床與小客廳的距離 

浴室採乾溼分離~我的房型只有淋浴(我出外只淋浴)

但它用的是SPA的蓮蓬頭在配上義大利進口沐浴品(馬鞭草味道)

一天給它洗個兩次(澎湖真的是豔陽島)真的好~好~好棒! 

浴室

 飯店早餐是屬於精緻型態的,菜色雖然不多,但新鮮又養生

不乏當地特色食材~吃食物的原形最健康啦!!!

早餐

餐廳其實是室內的,但屋頂全採光所以還是有遮陽傘(部分)

餐廳裡還有電視,還可以邊看早上新聞(這在星級飯店比較少見)

有家的味道~~

餐廳  

~~延伸閱讀~~

最美的夜店在這裡~~太正點啦!!! 

這是台灣~~就是在台灣的世界級海底景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 澎湖 柚木
    全站熱搜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