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就是去逛當地的超市,比去美妝店還重要!這樣的行為已經向阿珠媽看齊了吧~

但可以買到最道地的在地食品,感覺上就覺得自己賺到了

(因為在台灣賣比較貴囉,當然有些東西也沒進台灣)

但這種愚笨的行為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人跟我一樣............把食品扛回台灣這回事~~

結果可能一下就吃光光,然後內心再一次充滿遺憾~~(這不就是旅行的動力....)

這次去濟州也去了便利商店,和類似台灣的寶雅生活用品館/頂好超市/家樂福連鎖超市~

從小.中.大規模,一次到位!!有沒有這麼瘋狂啊!!!!!

不過便利店我沒拍~類似寶雅的忘了拍~另外2家我有拍啦~~但時間有限~

所以只能隨意拍拍!因為還要很認真地買東西~

不知道在韓國的超市裡是不是還有更令人驚訝的發現!!!!

這在新濟州市區逛的時候發現的中型超市

DSCN0624.JPG

DSCN0619.JPG  

生鮮蔬果醬料餅乾糖果生活用品樣樣都有

DSCN0625.JPG

DSCN0620.JPG

這區用掉我不少韓幣~~冬天煮鍋很重要阿~~

DSCN0621.JPG

10公斤一箱 一萬二韓幣的泡菜我真的很想帶你走阿~~但你無法入境的包裝,我只能放棄你......

(購物站泡菜店1包12000韓幣,因為要給導遊捧個場,所以還是有買)

DSCN0622.JPG

不論大包小包~~我都有買~因為送人和自己吃,依照需求來挑選

還有整顆白菜的.白蘿蔔的...有很多種類

DSCN0623.JPG 

海苔也是去韓國旅遊必買的阿~夾著白飯吃也好美味~

每次看到"爸爸我們去那裡"的可愛妹妹智雅在吃,就好想買一包學著她吃~~

DSCN0628.JPG  

還有買很多泡麵~~在泡麵秀那篇有照一些品牌口味喔韓國泡麵秀 接下來是連鎖大型超市 "E Mart"~~

一隻帝王蟹韓幣89,000~但我看不懂是一公斤還是一隻~~如果是一隻~那真的也太便宜!!

 DSCN0630.JPG 

還有韓國小菜,是不是多元化又便宜!

DSCN0631.JPG    

天啊天啊~好吃的醬螃蟹~我第一次吃到是吃烤黑毛豬送的小菜濟州島限定黑毛豬~吃過會想念 沒吃會掉淚 

一吃驚豔,真的有入味又有新鮮的口感,感覺很特別的一道小菜!

IMG_6393.JPG  

這是不是很像韓國重要節日會吃的餅~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但應該需要配飲料才吞的下吧??哈哈

DSCN0633.JPG

IMG_6390.JPG  

其實就像我們的超市~時間有限趕快搬一搬~卡實在

IMG_6391.JPG

DSCN0634.JPG

~戰利品就下篇介紹~ 

~~延伸閱讀~~

阿珠媽濟州島超市-戰利品篇 

韓國濟州島~來自星星的炸雞~好吃大推薦 

濟州島限定黑毛豬~吃過會想念 沒吃會掉淚 

濟州島Jeju Pacific Hotel太平洋酒店~舊市區的五花酒店 

濟州島三姓穴 真正活跳跳的生猛海鮮~自費也划算! 

韓國泡麵秀 

濟州島~生猛海鮮鍋 自費都要去吃的隱藏版美食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