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寧夏夜市的出名應該不需贅述~還是我們台灣觀光局主推"星光點夜市"

值得一提的部分~這裡是全國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的"禁菸夜市"

還提供卡路里值參考~~但都來了,誰還管你卡路里啊!!!!

這間攤位已經有40年歷史,因為他的現點現做及真材實料讓他成了排隊名店!

而且也只有賣2種產品 香酥芋丸$15/蛋黃芋餅$20

IMG_6722.JPG

IMG_6721.JPG

不過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吃芋頭類的東西,小時候吃過舌頭癢癢的~所以沒什好感

不過只有像九份阿蘭賣的芋頭粿和這種炸芋圓我就非常喜歡!!

尤其現炸現吃,那種酥脆鬆軟的口感~真的又讓我的口中急速分泌起口水來了!

IMG_6720.JPG

IMG_6724.JPG

而且這樣的眼見為憑的用料,真的讓人是比較放心的~

IMG_6725.JPG 

據說這家連自己的女婿要買回公司給同事吃也要乖乖排隊呢!!

是不是~~就是要這樣才讓人更激賞!

IMG_6723.JPG 

但或許真的生意太好,也或許要控制數量好讓每個人都有機會享用到,

所以只要跟他說完需要的數量~~很抱歉就不能在增加了!!

只有1次機會~~下好離手~~

IMG_6719.JPG

而且就算你是需要分袋~例如5個同事要一人吃2 個 ,是可以分5個紙袋裝~

但塑膠袋只會提供一個喔(覺得為了環保,所以覺得可以接受)

如果覺得老板們不是很親切,也別太在意喔!!有時忙碌難免忘了笑容~

(如果你很重視這個部分,就建議不用去排可能比較好)

但我真的要說~~這家真的好好吃~~推推推!!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