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玩剛好碰到初雪,腦海只有一句話不停的閃過~下初雪就是要吃炸雞配啤酒!!

千頌伊的話深深的落印在我的腦海裡,所以一直盧要去吃千頌依吃的那家!!

但自由行的時間上常常因為失心瘋而錯過了表訂的時間~所以決定在新村覓食!!

因為去"橋村炸雞"拿贈品這件事也是必需一定達成的目標~所以鎖定目標直衝李敏鎬代言的"橋村炸雞"

其實我們 因為拿贈品也有跑去東大門店吃炸雞,但不像新村店有李敏鎬無所不在的人形立牌~

從門口就開始拍進裡面~

DSCN4018.JPG 

這是最重要的事~拿2016李敏鎬桌曆,他真的讓很多人瘋狂耶!!

話說因為他,這趟吃了3次炸雞=3份贈品.....!!不過因為很好吃,所以也OK

DSCN4020.JPG

無所不在的李敏鎬歐巴~

DSCN4019.JPG

我就負責當攝影師~面對韓國人投以奇異的眼神!!應該知道是外國來的吧 ~~哈哈

這家店1樓的座位很少,而且沒人坐在1樓~~所以我們也選擇做2樓的位子!

DSCN4017.JPG

DSCN4011.JPG

天啊~~連上樓梯也有~感覺李敏鎬歐巴就是店員阿!!走到哪都在跟你打招呼~~

DSCN4012.JPG 

這人形立牌樓梯真的設想周到~身高不是距離啦!!怎樣都要親到你!!!

DSCN4013.JPG

上樓後~哇!!!滿滿的人潮  ,韓國人都不怕胖耶!

DSCN4009.JPG

有看到我們的重點拿到手後,就心滿意足的開吃!!

上炸雞前都會附上一盤玉米脆片和醋白蘿蔔!!

而我把啤酒改成燒酒,還是藍莓口味的!!個人覺得超級好喝的!

IMG_0636.JPG 

乾杯~~

IMG_0639.JPG

說真的~我忘了品名!這道是屬於需另沾醬的~炸雞皮有些像米香脆脆的口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我喜歡炸雞脆脆的口感!

沾醬的部分有酸醋醬和蜂蜜芥末和辣椒醬3種口味!

IMG_0641.JPG

IMG_0643.JPG

IMG_0646.JPG 

另外還點了原味和辣味的醬炸雞~

韓國的醬炸雞很厲害的就是,外面雖然有醬汁但雞皮都還是脆脆的!

而且真的都是現炸的,所以都會小等一下!!為了好吃,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的辣味炸雞真的蠻辣的,如果平常吃微辣或沒辣應該一杯水都喝不夠!

而我剛好噬辣,所以吃得很過癮!!

當然吃炸雞最是重點的就是皮脆肉多汁!!這邊完全符合好吃的要素!

IMG_0649.JPG 

好吃又有贈品~來首爾怎麼可以不吃"橋村炸雞勒!!

新村店都是歐巴的身影,而東大門是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也可以跟我一樣2家都去吃~現場吃的口感當然是最棒的!!

還有推薦蜂蜜醬口味的炸雞!!也很好吃~~推

IMG_0653.JPG

長腿歐巴迷~~這桌曆質感不錯喔!放辦公桌每天心情都會很好吧!!

IMG_1135.JPG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廣藏市場~不時尚"但""是"挖寶的好地方

韓國首爾-東大門LED玫瑰花海展期 2016 2月底~超浪漫!! 

韓國首爾-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麻西搜優

韓國首爾-鷺梁津水產市場-帝王蟹.鮑魚-小資族也吃得起!   

韓國首爾-街邊小吃大蒐集

韓國首爾-傳統口味土俗村蔘雞湯!就算排隊也甘願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