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能吃就是福~基於如此理念,我對於吃這檔事算是充滿了響往和有著極度的熱忱~

所以就算出國也要想盡辦法抽空去嘗一嘗當地美食~

濟州島一般的美食印象就是"炭烤黑毛豬"所以在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之下,我下定決心還是要吃到你~~~~~

本來在出發前上網找看見網友推薦在濟州新市中心有一間碳烤黑毛豬(沒錯~~就是要炭烤!!鐵板的.瓦斯的.都不要)

所以請飯店叫了計程車~~直奔市中心!!!!!

在路上司機用他懂不多的中文跟我們聊天,很親切也很可愛,我們跟他說要去吃黑毛豬~~

大致的區域他了解後便驅車前往,結果依地址到達後,他說~這不是黑毛豬喔~~~~~......ㄚㄚㄚㄚ,那~~那~~~怎麼辦?

討論著是否下車嘗試??後來司機說要不要走前面一點是正宗黑毛豬,他們都是去吃這間~

其實心中很忐忑!!畢竟字都看不懂,前面有多遠都不知道~~

但基於心中對於人性的信任和冒險的精神~~(吃頓飯心中的OS還真多....)最後決定跟著司機去他推薦的店~~

結果車程連一分鐘都不到就到了!!!司機還專程下車幫我們跟店家說有2位台灣人來吃黑毛豬,請他們幫忙~

真的是好人!!!因為店家裡沒人會說中文~~~不過也別擔心有菜單和隔壁桌(看看人家吃甚麼~比一比應該就搞定了)

而且店家可能怕我們自己烤會壞了口感,還在桌邊服務(好貼心)這家店推薦給大家!!回來後還常常會想念的滋味~

因為不懂韓文也不會寫,所以這是店家的外觀~及菜單首頁,規模算蠻大間的

DSCN0561.JPG

DSCN0593.JPG  

這是菜單內容~有套餐有單點/雖然有漢字但大部分因為看不懂所以點2人套餐應該最安全!我們點了30000韓幣的套餐~

DSCN0563.JPG

DSCN0564.JPG  

首先上了小菜和配著豬肉吃的蔬菜~第一次吃到讓人驚豔的"醬螃蟹"他的小菜都很好吃

DSCN0567.JPG

DSCN0573.JPG

看到炭火和黑毛豬~唾液就不停地分泌~告訴我!我餓了我要吃~~~~~這是小份的份量(2個人是夠吃的)

DSCN0569.JPG

DSCN0568.JPG

看看這黑毛豬的色澤~~粉紅色耶~(我其實不愛吃豬,覺得有股腥味,更何況還是肥死人的五花肉~油滋滋啊!!!!)

但出國怎麼可以想這麼多!!吃就對了~~

DSCN0570.JPG

DSCN0574.JPG

看看它烤好誘人的樣子 ~好香的味道.....外表有點焦香但裡面很嫩好咬又充滿肉汁的香味~

我們都沒動手自己烤到,有阿珠媽幫我們服務喔!!(應該是擔心我們技術太差....)

DSCN0576.JPG

DSCN0578.JPG

韓式正宗吃法~就是要包蔬菜(我記得是芝麻葉但不確定我吃到的是不是)

阿珠媽幫我們烤完後就會離開,如果有其他需求有鈴可以按~很方便喔!

DSCN0584.JPG

DSCN0585.JPG

這家店很乾淨連廚房都可以一眼看到全部~窗淨几明,感覺就很舒服~他有傳統韓式座位~~

但我們怕腳麻所以選擇正常座椅的~是不是就像是在韓劇中看到的烤黑毛豬店~~

 DSCN0586.JPG

總之韓國濟州島炭烤黑毛豬真的是名不虛傳的經典美味~用韓國人的吃法,其實可以不用怕胖喔!

而且他的吸煙管可拉長,所以吃完身上也不會有厚重的油煙味!真心推薦

DSCN0590.JPG

這是這次載我們的熱心司機~他會講一些中文~他也有包車服務~一天120000韓幣~

至於能不能再殺價我就不清楚了!

IMG_6745

~~延伸閱讀~~

濟州島Jeju Pacific Hotel太平洋酒店~舊市區的五花酒店 

韓國濟州島~來自星星的炸雞~好吃大推薦 

阿珠媽濟州島超市-戰利品篇 

阿珠媽帶你逛~~濟州島超市 

濟州島三姓穴 真正活跳跳的生猛海鮮~自費也划算! 

韓國泡麵秀 

濟州島~生猛海鮮鍋 自費都要去吃的隱藏版美食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