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氛絕對是無國界的嗅覺旅行~每個人有著自己鍾愛的香氛,透過不同的方式~

例如香水.手工皂.擴香瓶.精油...等不同的傳遞物質,讓心靈及生理感到舒暢及心情的愉悅!!!

不分大人小孩男人女人都會深深陷入這種~最簡單最即時的小確幸中,而不同的香味還會帶領著進入不同的情境中~~~~

記得我小時候覺得最香的是"痱子粉"的香味還有近期很紅的明星花露水覺得擦在身上變得像小公主一樣(灑花轉圈圈)

當然進入青春期就很自然喜歡像綠茶.向日葵這種清新的香味~~

這幾年呢,非常流行歐州的香草植物自然風--像薰衣草.馬鞭草.檸檬草.迷迭香.薄荷...和花香~玫瑰.蘭花.茉莉.櫻花...之類的風格~

凡舉家裡的客廳.房間.廁所都要放著不同香味及屬性的香氛~~

那感覺就好像去到了法國的普羅旺斯旅行~到了日本去賞櫻花般的小小滿足~~~~!!!

不過礙於經費也不可能每個國家都去過,所以在國內旅行時看到一些擺放設置很有FU的店就會情不自禁地走進去!!!

而迪化街自小對它的印象就是過年去試吃年貨的一條大街,因為在便利商店買了一本介紹迪化街的旅遊書,熊熊的燃起我熱烈的文青魂~

首逛到這家scents voyage香氛一踏進去就快1H,舉棋不定到底要什麼香味的商品~只怪自己賺得不夠多~~

我好想搬好多回家啊~阿~阿~~~而這次買了手工皂,真的很好用喔~~下次我還是會去走走!!

從外面看進店家~視覺上就想進去逛逛~那從裡面拍出來呢?耶~~~好不想離開~

IMG_6515.JPG 

我喜歡這面手工肥皂牆~~

IMG_6514.JPG 

我有買圖中的蘭花香味~很香很好聞~太熱的天氣會有融化的現象,會使用得比較快!!

洗完手不會有大量的泡沫,也好沖洗~不會有黏膩感或一般洗完手過於乾澀的感覺!

連來家裡作客的哥哥,洗完手馬上說,這肥皂不錯用耶!! 

洗完手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香味也好聞~~心裡很是得意,

可是只有買一塊試洗,所以沒法送他回家洗囉~~

 IMG_6510.JPG 

我有買圓餅模樣白色款原味的~偏向藥皂的味道~

泰國興太太手工皂(還有玫瑰與綠茶的香味)

在網站上收尋了一下,原來是泰國皇室御用~

台灣除了像這樣的店網站上也買的到,而且是大受好評的商品喔!!

不過~我還沒用,所以使用心得再補上!!

IMG_6511.JPG

 IMG_6512.JPG 

其實他的擺設是蠻簡單的~但我喜歡這沙發這區的氛圍~~

IMG_6513.JPG 

價格上,我個人認為是不貴的~尤其以手工皂來說,而且那天買一定的數量還有折扣~

所以當然要湊囉!! 跟朋友一起買很划算也不會放超過使用期!!

IMG_6516.JPG 

他除了手工皂其實還有其他的香氛~~下次去再認真來聞聞其他的香味

紙袋也走簡單樸實的風格~送禮也不錯喔~

IMG_6517.JPG  

在奇摩商城有店~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npertharock

~~延伸閱讀~~

迪化街小旅行~待上一整天都嫌不夠之-超過50年的復古果汁攤

迪化街小旅行~待上一整天都嫌不夠之-~團圓/簡單喜悅-文創小店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