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甜點應該是很多女孩心中的夢幻下午茶冠軍,感覺跟"頂級"是密不可分的關鍵字~

印象中法式的口味偏甜,但用料高級,所以在各大下午茶名單中有了"法式"似乎都貴鬆鬆~

偶而去吃一次能滿足當公主.當貴婦的幻想中~~連動作都優雅了起來呢!!

因為工作需要去了一趟"國父紀念館"附近,搭捷運2號出口(觀光局)

發現有一家小攤位(我很愛路邊攤),好奇心驅使我往那攤位前進!

原來是賣法式甜點的路邊攤,有一種淡淡法式優雅~

IMG_6817.JPG 

雖然是路邊攤~木頭配上典雅的插畫,還有精緻的玻璃櫃~

這就是屬於簡單的法式風格,在街頭還是會吸引的眾人目光!

IMG_6824.JPG

 看起來招牌應該是這"台北最好吃的法國布丁"

果然是非常有自信(但我不敢吃布丁.......)   

  IMG_6818.JPG

所以~看看在玻璃櫃中,其他如:布朗尼.馬卡龍.紅酒凍~看起來都蠻好吃的

IMG_6821.JPG

他的馬卡龍真的不是很大顆~顏色也是走淡雅的顏色,

跟很多百貨專櫃的馬卡龍鮮豔無比的顏色來說~我現在會比較喜歡顏色自然點的...

1顆$50~~其實也不算便宜,但我下次會買一顆來嘗試

IMG_6819.JPG

它的布朗尼有兩種口味~一個$60

(我想其實以路邊攤來說,這樣的價位也不算便宜)

IMG_6820.JPG

但我愛巧克力~~所以我兩種口味都有買~~~

IMG_6822.JPG

還有集點卡,累積 10點可免費換甜點點心一份! 

我買了紅酒藍莓果醬~沒有防腐劑~

因為是純手工,所以其實偏水的口感,整罐都一顆顆藍莓

酸酸甜甜的滋味,抹上麵包吃真的好搭~

如果再講究一點回家擺盤,配上生菜水果~~

或把買回來的布朗尼淋上此醬,這可比頂級下午茶的享受! 

    IMG_6823.JPG

我個人喜歡"覆盆子布朗尼"的口感

雖說是法式,但它沒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膩感

而且扎實但濕潤,帶點莓果的酸味.中和了嘴裡的苦甜滋味~

這是我吃過布朗尼中,算是上乘之作~

在一般餐廳,搭上一球冰淇淋,應該就要價不斐了~~

核桃口味則多了果仁的顆粒~比覆盆子的糕體偏乾~

這就看個人喜愛的口感了~~

吃起來,能夠感受用料扎實的幸福感~

就算沒上法式餐廳,買回家擺盤裝飾一下~也能是唬人的甜點大師

在上班的時候,下午茶時間吃到這樣的法式點心,心情也會變愉悅喔!

去買過兩次~一次是外國人,一次是日本人在守著小攤

雖不知老闆到底是誰,但吃過這裡的點心,也能感受用心做的誠意~~

 

店鋪資訊:02-2701-2810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02號旁

 Le Panier De Paris - 巴黎妃苨爾 法國甜點專賣店
就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二號出口側面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