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明山上有一批老舊的美軍宿舍,每次經過都飄出一股滄桑的感覺~

這裡屬於台灣銀行管轄租賃的地,應該也算得上是屬於時代型古蹟聚落!

光是維修真的需要一大筆費用吧,但維修來住了又有點荒涼~~~

終於在近兩年有了新的氣象,第一家進駐的商家"亞尼克果子工房"

有計畫性地在規畫這塊區域(目前開發到夢想二店),並且保留美軍宿舍原本的格局~和一些古董

保留了原本的美好,再駐店家本身的專業~~甜點!  這裡很快地就打響了知名度!

也給了它起了個名字~亞尼克夢想村

http://sweetvillage.yannick.com.tw/about_us.html

IMG_9357.JPG

 IMG_9336.JPG

美軍宿舍都是平房式的建築,而且每家都有著可愛的煙囪!

但看起來,聖誕老人好像很難爬進去....

IMG_9339.JPG  

目前已經是使用中的有兩棟~還有一些DIY的活動,詳細資訊請上店家網站喔!

http://sweetvillage.yannick.com.tw/about_us.html

IMG_9340.JPG 

這裡還開放野餐台還有出租野餐籃喔!!

就可以美美的不費力野餐去~~

IMG_9353.JPG

IMG_9354.JPG

看看這地板~跟阿公那年代家裡的地板一樣耶!!好懷念喔~

空間裡除了有老照片老骨董還有一些裝置藝術,讓空間氛圍也活潑了起來!

 IMG_9349.JPG 

看到這櫃裡的杯子蛋糕,減肥就等吃飽再說吧!!!

IMG_9350.JPG 

這也太逼人了~~除了店長推薦(白白的不敢吃)

其他我都想吃耶~~巧克力.抹茶.草莓.檸檬!!!!顏色搭配的好繽紛!擺飾也好看!

所以我已飛奔到杯子蛋糕的懷抱了!大淪陷

IMG_9346.JPG

IMG_9344.JPG

IMG_9343.JPG

IMG_9342.JPG

IMG_9341.JPG

是的~不爭氣的我 沒有去感受文創及藝術,更沒有去野餐!沉靜在甜點的世界裡!    

所以接下來我沒有扣打了!!

看看滿滿的人潮~~一家大小來都很適合喔!!

 IMG_9333.JPG

該死~在夢想二店~竟然還有一堆派~

天啊!!!我愛的香蕉派.蘋果派.野莓派...巧克力派!!!!!

可是~~可是~~我沒扣打了啦!!!

好吧~~就算盯著他也沒辦法再買了,所以下次再來寵幸這些美好的派!

IMG_9331.JPG

IMG_9329.JPG

IMG_9330.JPG

IMG_9328.JPG

IMG_9327.JPG

IMG_9326.JPG

IMG_9325.JPG 

這裡還有鹹派的下午茶套餐~但看來有點單薄!!(跺腳中...這樣怎麼吃得飽ㄋㄟ)

也還有其他的飲料可選擇!!

IMG_9324.JPG

IMG_9323.JPG

這篇完全集中在甜點上,如果來這走走請不要像我一樣!

美軍宿舍區真的很特別! 如果住在這,就好像國外的房子一樣

也太幸福了~開始想要怎麼佈置.......痾 

這就是來做夢的地方啊!!難怪叫夢想村~~做做夢就好囉!!

 

~~延伸閱讀~~

[食記]不用喬事情也可以去大快朵頤的港式茶樓~金獅大酒樓 

[食記]天母老奶奶手作日式菓子店~三明堂 

[食記]天母多摩食堂~讓我重溫築地市場的海鮮丼 

[食記]台北市天母-異國風早午餐CiaoCiao敲敲咖啡~提供手作教學 

[食記]新北市竹圍~櫻桃鴨.獅子頭通通入鍋的"囍麻辣養生火鍋" 

[食記]天母 Nagi 凪拉麵(豚王拉麵)~女生吃到加麵!好羞阿 

年底請早~好個不塞車不塞人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噗通噗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